Monday 18 March 2013



喔~相信我无悔无求

我愿为你放弃所有

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

至少我尽力而为

喔~相信我别再闪躲

我愿陪你

直到最后
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
至少我尽力而为
相信我

三八妇女节

女人是用来爱的,所以要可爱
男人是用来靠的,所以要可靠
很高兴看到弟兄姐妹出席当天的专题。。是的。。女人心啊。。海底针啊。。 女人心就像一个宝藏一样。。 而男人就好像拿着蒇宝图的海盗一样。。。想得到这个宝。上帝造男造女,是有他的原因的。 男人,女人,各有各的长与短, 唯有彼此了解。彼此谅解, 世界才会更美好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笔:欣霖

1 comment: